索引

IST实验室2023秋季第二次组会

2023 年 10 月 23 日晚上 7 点,IST实验室秋季组会在线下举行。主讲人是王绍宇硕士,题目是Parallel Construction of Knowledge Graphs from Relational Databases。

IST实验室2023秋季第一次组会

2023 年 10 月 9 日晚上 7 点,IST实验室秋季组会在线下举行。主讲人是张俸铭硕士,题目是Datalog Reasoning Tech Sharing。

计算机基础知识讲解报告

2023年3月25日上午,IST实验室接待了来自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七〇八研究所信息部的一行七人。在软件学院5308会议室,根据事先交流的情况和问题的搜集,潘子奕硕士做了题为计算机基础知识讲解的报告,系统介绍了计算机软件开发部署运维的一些基础知识,从计算机网络,IO模型,架构演进,设计原则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实验室同学和研究所的成员们一起在软件学院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IST实验室2023春季学期开学大会

2023 年 2 月 13 日下午 1 点,IST实验室春季学期组会在软件学院 5308 会议室举行。主讲人是蔡鸿明教授,讲述了新学期实验室的成员变动、研究方向和学期规划等。

IST实验室2022秋季第九次组会

2022 年 11 月 28 日早上 9 点,IST实验室秋季组会在线下举行。主讲人是江嘉晋硕士,题目是肺纤维化CT影像多视图信息融合分析与应用。

IST实验室2022秋季第八次组会

2022 年 11 月 21 日早上 9 点,IST实验室秋季组会在线下举行。主讲人是张俸铭硕士,题目是面向工业异常检测的时序知识图谱规则挖掘研究与应用。